close

2014.02.26

アメーバスタジオ

プレミアム放送

 

由於前半小時專訪我無法一一詳細說明,總之魔王派出了A9最美麗的2位團員(詳細請洽魔王官推)

果然節目很好笑!!!印象中Nao還模仿ヒロト在床上跳的樣了(笑翻)

SHINING PV只播一半就切回現場了!!!((此時剩ViViD,沙我和Nao已先離開

大家七嘴八舌討論著沙我前輩

哩打「感覺有點危險!!」

小國王「可是我變成飯了!」

零乃「等等...我也是(變成飯了)~相當酷的感覺呢!!」

阿新「真的很酷呢!」

ameba02-26_01  
第一回付費生放企劃(多數決...少數的人要處罰)

嬴的人可以拿tabasco 辣椒醬滴進蕃茄汁給輸的人喝

小國王「真糟糕,這遊戲好可怕!!」

阿新「蕃茄汁...」

小國王「我不喝」

阿新「我也不太喜歡」

哩打「偏偏今晚都不能喝?!」

小國王「我唯獨蕃茄汁不喝」

イヴ「不喝蕃茄汁」

哩打「要不然蕃茄汁倒少一點,其餘全部倒tabasco」

小國王「反過來嗎?!」(笑)

 

第一題(一開始哩打還看錯頁)

[如果現在立刻要剪頭髮,會選擇哪一種髮型?]

A:スキンヘッド(光頭)

B:ちょんまげ(丁髷=武士頭)

ameba02-26_03  

翻牌:

A:怜我、Ko-ki、イヴ、シン

B:零乃(看到畫面慘叫)


  ameba02-26_04  

一臉無奈....自己倒蕃茄汁

 怜我:「倒半杯好了!」

於是很不情願的把半杯蕃茄汁遞給了小國王料理?!

小國王邊聊邊倒,完全沒有要停止的意思(笑)

ameba02-26_05
  

零乃見狀立刻制止「這樣就好了,不要再倒了!!!」

小國王無視他繼續倒.......

ameba02-26_07  

イヴ「好像很開心耶!!」

哩打「你倒太多了啦!!!!」

Ko-ki「大概這樣才會有味道」(目測大概倒了10秒)

哩打接過杯子一聞「噁....」

ameba02-26_08  

阿新也湊過去聞...「哇!!好臭~這真不妙!!」(立刻摀鼻後退)

「Ko-ki你倒太多了,真的倒太多了...好臭...真的好臭」(一直重複強調)

ameba02-26_09  

零乃勇者就開始喝下那杯很臭的辣醬蕃茄汁.....

小國王「不要太勉強唷!!」

哩打就這樣乾掉它了!!(沒人叫你喝光吧?!)

「嗚哇.....超級糟糕!!」(工作人員趕緊遞水給他喝)

ameba02-26_10  

阿新問小國王「你是滴了幾次啊?!」

小國王「嗯.....大概20幾次左右」

哩打繼續邊喝水邊咳中....

小國王「不好意思,我不太清楚有多辣」

イヴ「量少了好多!!」(看著辣醬)

阿新「所以20次算極限了」(認真)

哩打「痛死了!!!」「已經不是辣,是痛的程度了!!」

小國王「不會影響到你....沒關係」(講太快聽不太懂)

((全部大笑))

阿新「這種時候我覺得還好主唱是我」(幸災樂禍XDD)

ameba02-26_11  

 

我忘記玩了幾題,到後來就一直顧著打字聊天((汗
誰叫有3個人一直盯著螢幕不放.........

下次可以不要再玩這麼貴的生放送了嗎?!((拜託

一分鐘¥50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K(・◇・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