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

真的很好看又很好笑!!!!!!

(北村大叔超帥氣!!!!!!!!!!!!!!!)

 


因為電影公司廣告打很大

沒想到主角真的要來宣傳

只是突然宣佈4/24中午信義威秀賣票

接著前一天下午又追加其他售票方式

ibon、手機APP(←根本都沒賣)

我中午去7-11按了20分鐘連個影子都沒看到...

萊爾富(←有人成功買到)

 

雖然我很想看上戶彩,但平日我是不能請假的

況且只有2場售票也只有電影票的價位

(以往動不動都要$800起跳)

1000000%秒殺

 

以下是下午約5點舉行的戶外記者會

雨大到相機都滴到水.....但我不管那麼多照拍!!!

根本不管相機會不會壞掉XDDDD

 DSC05142  
 

DSC05147  

這台SONY當初我弟叫我買來幫他拍有機磷.....也都過保固了~~~壞掉換買一台DV好了XDDDDD

 

[買票經過]

下午我刷手機看到電影公司說因威秀中午當機

威秀現場&萊爾富有釋票

立刻Line我妹去幫我買(結果她去按時都連線異常不能買)

下班我急著要去郵局&找朋友拿R5生寫

剛好路過公司附近的萊爾富,於是就去按看看....

神奇的事情發生了~~第1場點進去[連線異常];第2場點進去居然可以選位!!!(驚嚇)

雖然空席不到10張....剛好中間第2排剩1個位置我就買下來了!!!(灑花)

只是阿部先生有隨行採訪團隊,戲院裡禁止拍照攝影

但因為我前方第1排沒有人

所以我一直和彩ちゃん對看還揮手!!!(迷妹模式全開)

其實我想聽她唱歌

她還講這次很可惜是來工作不是來玩的(全場大笑)

她很驚訝著看著大家問[大家都不用翻譯?!]

(老實說這次的2位翻譯比上回褔山大神那位姐姐差太多)

 

最後被要求比YA!(因為第2集)接著我們開始喊"啾咪"

阿部寛就很害羞的說"在日本我絕對不會做這種事"(全場再度笑翻)

官方拍攝照

 

最近週六都沒休,5/1還得上半天班

上週末2晚的超趴3一直沒時間重錄.....

得找時間快點錄完XDDDDD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K(・◇・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