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二日玩樂去(週六請假週日請半天)

結果現在感冒了XDD

簽名會時我跟蜂蜜先生說拜託年底再來台灣ワンマン...

他居然回答會再來喔!!!(結果Live當天就說9/27要來)

要講12句真的很累,但我盡量講了10句......

(有空再補)

 

「HYSTERIC CIRCUS ASIA CIRCUIT vol.1」


出場順序:DIV-BORN-DaizyStripper-D.B.D

我們3月中才跑去買票,想說去觀浪?!沒想到男飯意外的有點多

還有很好心的男飯怕擋到人自動退後讓女生站他前面

壘破什麼的沒有.....我只記了很有趣的畫面!!

王子拿出一把鼓棒丟時的表情第一名啊!!!(鯉魚)

他居然還把鼓給踩壞了wwwwwwwww

還有ちょび故意把王子(中文)講成胖子(日文)

 

最後DS時突然一堆人往後退?!

於是跑去前面玩了XDDDDDDD

(我撿到なお的吸管,友人撿到なおPICK)

第一次在地上"發現"東西耶!!!

紅色吸管是DIV;紫色吸管是BORN

K桑的水瓶+吸管就直直落在我前方小妹妹手上...

完全沒人伸出手要空中攔截也太和平(誤)

 

最後D.B.D由於被壓在前段沒接到半顆簽名球

第一排好多都是直接手渡(羨ましい)

但CHISA最後過來拍手有拍到,他真的好漂亮喔我的天

簽名會那天仔細看根本美肌模式,沒想到手超嫩

(我根本比他man 100倍)

 

獵牙手機桌布居然是原廠設定那種

話說他不是用哀鳯有點意外

然後他在我們前方自拍了N張照片,但我們被壓在底下整個囧啊!!!!

最後貼出來還好只有我的頭頂(笑翻)

他最後還把地上的A4大抄撕下往台下扔

撕第2份時不小心撕破一角無法整份撕起來

就放棄了wwwwwwwwwwww

 

但最驚嚇的BORN團結束後,換場時我去前面

隔壁的飯跟我說他在地上撿到K桑的PICK

一看.....我家有2個一模一樣的啊!!!(本來有3個的說....)

K桑你怎麼和你同學用同一款?!雖然你同學這款是拿來灑的

 

出待時DS和BORN同一台小巴;DIV一台!!

第一台車大家都走太快,最後全塞在車門一個一個慢慢上XDDD
等紅燈突然開窗那一段真的太好笑了!!

還好情侶騎士沒有直接停在窗戶下方,不然會很尷尬吧(笑翻)

 

DIV第二台車就正常速度走?!CHISA和ちょび還和大家擊掌

這台是窗一直開著,直到右轉等紅燈王子比了噓要大家安靜

大喊了ありがとう後立刻把窗戶關上的舉動也太可愛!!!!

 

結論是3團大亂鬥玩在一起真的很歡樂啊!!!

我笑得好累喔我的天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K(・◇・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